三青

也无风雨也无晴

【Launa】破碎饼干之心(0)


@一狗 同学非让我写。我也很难过,构建世界观实在太困难了。所以就偷个懒继续延续狼三的世界观了。至于为什么是0,是因为是个引子,但是打两个字太丑了,就这样吧。
有空可以去上一篇翻设定和前面的故事。
挺冷的,现在只剩我在坑里了,一狗为了她的智障冷坑翻墙了。没有粮大家将就着吃吧。



致我最亲爱的:

再见了,我的爱人。
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离开了这里,离开了杀戮,痛苦,伤害,与眼泪。山谷里再也没有枪声了。
我的世界里过去很苍白,如果你说无尽的恐惧与杀戮也有色彩。我希望你永远也不要体会,鲜血从动脉喷涌而出,溅到脸上的温热体验。
我试图把杀戮与你隔离,到今天来看,你的牡鹿还是没能带你离开。我不知道我会怎样离开,但至少我希望,你能不带走危险,仇恨,诸如此类的东西。如果我的鲜血染红了你的脸,我的爱人,忘掉它吧。
再来一次,我会在每个清晨吻你。但现在来不及了。
我愿意你记住我的一切,也愿意你忘记我的一切。这世上还有很多牡鹿等你去爱,还有很多山林供你栖息。
只是有一头牡鹿啊,一直爱你。爱你的眼睛,你的头发,你的笑容,你的每个动作,每一字,每一句,每一分,每一秒。
也许有一天你会梦见它。
再没有人伤害她,她也不再伤害任何人了。她会活的像你希望的那样,以及会轻轻的吃那块碎饼干。
我依然爱你。倾尽此生的爱你。
别为我哭泣。

你的,劳拉



TBC.

评论(7)

热度(6)